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霍思燕产后复出 性感粉裙尽秀好身材

2014年01月09日07:2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霍思燕杜江2012年公开恋情,随后就曝出了怀孕的消息,去年霍思燕诞下了一位白胖小王子。在新的一年,霍思燕正式复出,更接下了新代言活动,身穿粉色深V裙装配高跟凉鞋的霍思燕,S曲线更加完美了,秀出迷人性感好身材,引得不少粉丝大赞。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辣妈霍思燕的靓靓搭吧。

霍思燕霍思燕

  霍思燕身穿一款粉色深V裙装,展现出甜美的淑女范,一双闪亮的高跟凉鞋,展现出优雅迷人的气质,产后身材恢复得十分完美。

霍思燕霍思燕

  霍思燕身着一袭DIOR深V吊带礼服,低胸性感,更大秀裸背,黑色拖地长裙将她的姣好身材展露无遗。

霍思燕霍思燕

  大红色包臀紧身裙,喜庆性感,一双黑色恨天高展现了曼妙身材,引得粉丝跟着其身后,不停地照相。

霍思燕霍思燕

  霍思燕身穿着一款白色雪纺超短裙,秀出性感美腿,坐在架子上,尽显妩媚妖娆的神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