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范冰冰乱穿衣 清新文艺范儿爷也NO.1

2014年02月04日00:5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别以为范冰冰只是靠浓妆艳抹以及“病号服”、“巫婆装”等“奇装怪服”博眼球,卸下层层包装,淡妆直发、大走清新文艺风的范爷也是个十足的时尚icon。尽管没有深V爆乳,没有透视大腿,她演绎的清新文艺格调也不乏精彩。白色镂空裙、翻领大衣……近日范冰冰的装扮似乎让人的眼睛流入了一股清泉,文艺起来的范爷也美得一发不可收拾。

范爷 in chloe范爷 in chloe

  范爷身着chloe2012秋冬系列白色蕾丝花朵装饰裙亮相大理。淡妆&马尾,清新简约,文艺范儿清新脱俗。活动全程亲自撑着一把大红伞遮阳,看来范爷这么白也是靠平日点滴保养。

ChristianLouboutin 裸色高跟鞋ChristianLouboutin 裸色高跟鞋

  只不过,范爷脚上那双频频入镜的裸色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什么时候才能被范爷抛弃?台上范爷十分娇俏地抬脚,大秀美腿。在场下就坐时,范冰冰腿上还十分小心地遮着毯子,严防走光。

  范冰冰 in 华伦天奴  范冰冰 in 华伦天奴

  范冰冰着镂空天蓝色连衣裙&一件优雅驼色大衣华美亮相深圳出席活动。虽然深圳气温骤降寒风凛冽,范冰冰长发飘飘的女神范让现场火爆异常。

  范冰冰 in JilSander  范冰冰 in JilSander

  范冰冰身穿的驼色大衣来自JilSander2012秋冬系列。内搭华伦天奴2012春夏系列水蓝色镂花裙,范爷披了一条粉色羊毛围巾,与大衣的粉色内衬是相互呼应。

  鞋子依然是那双鲁布托裸色高跟鞋  鞋子依然是那双鲁布托裸色高跟鞋

  鞋子依然是那双鲁布托裸色高跟鞋。范爷这一身文艺得不得了。如果少了围巾,便会缺乏那股知性的味道。

  范冰冰 in Celine  范冰冰 in Celine

  范冰冰参加电视剧《武则天》的主创媒体发布会,身穿Celine 2013早春粉色洋装,淡妆直发,美得一发不可收拾,好久没见这么美的范爷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