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伊能静时尚大比拼 柔美知性谁更胜一筹

2014年02月07日06:57  来源:人民网

  导语:伊能静与刘诗诗两位“话题女王”一直被关注,一个是“性感辣妈”,一个是十足“小清新”,不妨让两位进行一场造型PK战,看看这样的“碰撞”会有怎样的火花吧!

  刘诗诗VS伊能静 造型大比拼  刘诗诗VS伊能静 造型大比拼

  晚礼服造型

  晚礼服造型PK  晚礼服造型PK

  刘诗诗身着绿色单肩雪纺绣花晚礼服现身,充满的仙气的青草绿穿在诗诗身上古典优雅,若隐若现的雪纺秀出诱人曲线;而伊能静的红色低胸露腰晚礼服性感华丽,复古的卷发更显气质,奢华水晶项链的点缀让造型更加亮眼。

  A字裙造型

  A字裙造型PK  A字裙造型PK

  刘诗诗身着蓝色雪纺中袖上衣搭配蓝白条纹A字裙,复古过膝的A字裙充满灵气,一身蓝色的造型更显优雅气质,搭配米白色绒面高跟鞋更加秀气,而伊能静的粉红色中袖衬衫搭配蓝色A字裙在颜色的搭配上略显老气。

  背心+西裤造型

  西装裤造型PK  西装裤造型PK

  刘诗诗身着白色过膝开叉背心衬衫搭配黑色西裤,与众不同的背心衬衫几何帅气与个性,搭配黑色西裤简约知性,金色项链的点缀很加分,而伊能静的背心V领衬衫休闲简约,但是过长的西裤显得腿型臃肿,高跟鞋也显得老气。

  OL套装造型

  OL装造型PK  OL装造型PK

  刘诗诗身着镂空半透打底衣搭配缎面菱形图案西装套装略显老气,无法穿出女人味,而伊能静的蓝色波点套装高贵端庄,蓝色与白色的贵气搭配非常适合轻熟女气质的伊能静,图案T恤和花朵项链的搭配凸显甜美气质,优雅的包包更加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