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诗龄赴巴黎时装周 与小七争做秀场童星

2014年02月26日06:5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在即将举行的巴黎时装周,王诗龄、李湘和王岳伦一家三口将亮相巴黎时装周前排嘉宾,王诗龄将成为中国第一登上国际时装周的童星。而王诗龄从小就与时尚大牌亲密接触,对搭配更是有独立见解,穿衣打扮看点十足,气场气势十足,而经常亮相时装周的小七时尚品味也是不相上下的。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下王诗龄小七时尚造型pk,比一比谁更有范。

王诗龄王诗龄
小七小七

  小土豪王诗龄和爸爸王岳伦、辣妈李湘一家三口即将赴巴黎时装周秀场前排嘉宾,此举之后,王诗龄即将成为成为中国第一个登上国际时装周的小朋友。王诗龄一向穿衣造型都颇具时尚感,而且更是小土豪了。而频繁亮相国际时装周的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时尚品味也是非常独到。下面即将进入王诗龄小七时尚造型pk。看到上面这两张图片,王诗龄身穿这大红色连衣裙,配上灰黑色绒面打底裤,一双红色平底凉鞋,带上佩戴一朵小红花,angela很美艳噢!小七身穿大红色上衣,配上条纹紧身裤,一双红色运动平底鞋,更显休闲时尚。

王诗龄王诗龄
小七小七

    王诗龄穿着桃红色连衣裙,高档面料尽显高贵,配上小蝴蝶结腰带,angela想显瘦呀,一双漆皮平底鞋展现韵味,更配搭亮片大蝴蝶结头饰,显得十分可爱呢。小七就穿得一款粉色连衣裙,咦!腰带都上移了,一看有点皱皱的,不管是气质还是面料都不如王诗龄的啦。

王诗龄王诗龄
小七小七

  王诗龄和小七都穿着迷你连衣裙,两位小公主都是胖嘟嘟的脸蛋,十分可爱,然而王诗龄挑选的这款更显得高雅甜美,简直就是土豪小公主了,可爱迷人,适当十分加上一条腰带十分完美。小七这款粉色小小裙装,可爱俏皮,但是相比王诗龄的而言,未免有点逊色了。

王诗龄王诗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