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慧琳撞衫张蓝心 中门大开短裙谁更有料

2014年02月26日06: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陈慧琳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4春夏礼服出席某集团周年晚宴,与内地“御姐”影星张蓝心撞衫,黑白波点连衣裙时髦又不失可爱,你更青睐谁呢?

陈慧琳撞衫张蓝心陈慧琳撞衫张蓝心
陈慧琳陈慧琳

  2014年2月23日,陈慧琳一身Diane Von Furstenberg2014春夏款连衣裙助阵某集团周年晚宴,这款黑色波点礼裙,整体裙装款式略显老气,但好在胸前的系带设计与黑色波点印花给予了一些活泼、性感的气氛,收腰的剪裁设计搭配附着黑色蕾丝边的膝上裙摆,凸显腰细的同时很好的拉长了腿部比例,渔网式高跟凉鞋精致时髦搭配整体造型也很协调。

张蓝心张蓝心

  当地时间2月9日,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张蓝心同款黑色波点短裙助阵Diane Von Furstenberg专场秀。这款黑色波点连衣裙在“御姐”张蓝心身上穿出了不同的视觉感受,清爽干练的发髻、妖娆性感的红唇、同花色的皮质高跟鞋、简约的黑色手包一起点缀,着实加分不少,似乎更胜一筹。

2014春夏Diane Von Furstenberg2014春夏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4春夏Diane Von Furstenberg2014春夏Diane Von Furstenber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