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总统奥巴马亲临Gap为妻女买衣服

2014年03月19日10:37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3日报道,美国最大成衣品牌Gap公司因提高员工最低收入标准的措施引起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关注。为表达对GAP公司这一行为的赞同,奥巴马更光顾其位于曼哈顿的服装店为妻子、女儿挑选衣服。   

美国总统奥巴马亲临Gap美国总统奥巴马亲临Gap

  在曼哈顿Gap店中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妻子米歇尔、一双女儿萨莎和玛莉亚挑选衣服时,总统奥巴马似乎对Gap全球创新总监丽贝卡-贝伊( Rebekka Bay)设计的时尚服装并不感兴趣,而是直接选择了最普通的蓝色水手领衫上衣。“我担心V领的衣服容易下滑,我想家里的女士们会赞同我对衣服的品味的。”奥巴马试着证明自己挑对了衣服,接着又幽默地解释说其实只要没把挑衣服这件事搞砸就满足了。在光顾Gap服装店的整个过程中,这位美国总统都显得十分亲民,还与店员交谈互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