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妩媚VS周慧敏扮嫩 40+女星赶超软妹子

2014-03-19 14:17: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女星,其实都以过40了,但却依旧光彩夺目,刘嘉玲、凯特-温斯莱特及周慧敏等都一直享 有“逆天女神”的称号,优雅高贵的气质,独到的穿衣品味,在时尚圈里一直风生水起。小编认为这一切不止因为他们拥有良好的遗传基因,而更重要的还有一颗不老的心,她们不会因时光流逝感叹不止,则是选择了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欣赏品味,紧跟时尚潮流,自然可以看到她们依旧成熟光鲜的一面。

40+女星衣品不俗40+女星衣品不俗
刘嘉玲

  近日,刘嘉玲拍摄了一组复古色调的写真,镜头中的刘嘉玲优雅OL范十足,黑色职业西装颇为稳重干练,内搭黑白虎纹贴身小衫与金色的兽牙吊坠为整体Look赋予了一份野性、霸气之感,再搭配上简约设计的首饰,又多了一份贵族身份的象征,成熟有名望的女性形象得以完美呈现,女神终究还是女神。

凯特-温斯莱特

  当年火爆全球的《泰坦尼克号》剧中场景至今仍可浮现脑海,当年的“露丝”现已成人母,尽管皱纹比以前多了,但却依旧风韵犹存。当地时间3月17日,于美国洛杉矶,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她身穿黑色低胸紧身裙,脚踩Roger Vivier交差带鱼嘴环踝高跟鞋,优雅中成熟味道浓厚,松散的金色盘发给人一种洒脱、随性的自在感,脚上的大红色甲油,可以看出温斯莱特的确有颗不老的心。

周慧敏

  周慧敏在90年代迅速串红无人不知晓,至今已时过尽20年,但那俏丽的面庞似乎从未改变,3月17日,于北京,周慧敏现身电视剧《碧海雄心》启动开机发布会,她身穿蓝色太空棉伞裙,脚踩黑色漆皮高跟鞋,时髦且俏皮,谁能想到眼前的这位女神已年过40?简单耳饰与端庄的黑色腕表,使整体Look看上去那么优雅,颇有成熟大气之感。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Givenchy英伦范黑色短靴

  Roger Vivier黑色金带简约高跟凉鞋

  Miu Miu黑色漆皮高跟鞋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BVLGARI复古玫瑰花耳饰

  Cartier戒指

  Chanel多钻腕表

                                                   实习编辑:@巴尚熙K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