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时尚短裤搭配 吴秀波教你穿出夏日清凉

2014-05-22 09:34: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男士们来说,夏天时不能像女孩子一样穿裙装和超短裤享受清凉,绝对是非常苦恼的一件事。而那些花花绿绿的五分裤,稍不留神,就会穿出隔壁卖瓜王大爷的“风范”。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与上装完美搭配的短裤呢?下面就让时尚大叔吴秀波和最会穿衣服的Nickelson携手各类时尚大咖来告诉你吧。

  “套装”短裤

  想要短裤穿得得体,在花纹和颜色上的选择可绝对不能错。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完美搭配上衣的短裤呢?答案就是——花色跟上装一样就对了。短裤套装的最大优势就是:既能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花色,又能够中规中矩的完成搭配,不至酿成大错。如果完全不懂搭配,又想要用短裤穿出风趣、硬朗、王子样或阳光的气质,那么一身套装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吴秀波

  照片中的吴秀波,红色格纹套装,搭配同色波点西服方巾,深色格子领带随性地搭在肩上,加上白色暗花衬衫打底,缓和了亮色和花纹对视觉的冲击。而一双棕色穿鞋,即在色彩上hold住了成熟沉稳的气质,又在造型上体现了活泼年轻的个性。吴秀波的这身行头,个性中不失稳重,张扬中不失内敛,绝对是夏日清凉中的必备款型。

Nickelson

  而最会穿衣服的大叔Nickelson,选择的军旅黄色衬衫,搭配同色系的军绿色短裤。虽然在整体颜色的选择上突破不大,但衬衫上的领带设计、短裤侧面的撞色边线,处处细节尽显Nickelson大叔的心机。硬朗的服饰搭配,加上双臂的纹身和黑色休闲皮鞋,走在街上霸气十足。

邓超

  再看邓超,从打底衬衫到西装外套,从棉质短裤到船鞋,一身白色系使长相平平的邓超也能散发出几缕王子的味道。但可别小看这一身白衣,打底衬衫的褶皱设计,胸前的黑白格方巾,还有西服外套上的豹纹纽扣,都是个性的体现。另外,西服外套和船鞋的柔和米色,与衬衫和短裤的纯白色区分开来,增强了视觉的冲击力,使整体搭配更加亮眼而不刺眼。

黄晓明

  而黄教主的一身黑色搭配则与邓超截然相反,痞痞的酷劲儿使整个人气场十足。双拉链设计的开衫运动服拉至胸前,使肌肉线条若隐若现,黑色短裤平稳过渡。黑色定制帆布鞋帮踩在脚底,即使“增高垫”传闻不攻自破,又突破土气,升华为运动休闲范儿十足的时尚搭配。是普通男青年们夏季出行的绝佳选择。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