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明星红花榜 菲姐范爷不拼红毯头条照抢

2014-05-26 00:09: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扑面而来的都是关于戛纳电影节的明星报道,未免有些审美疲劳。我们调头看看其他忙绿的女星,不挤红毯的她们同样拥有好气色。本周明星穿搭“两级分化”要么偏爱黑白职业范,要么百花上身清新外露,新浪时尚带你品味一番吧。

  TOP1:王菲

王菲Celine长款灰色大衣配黑色阔腿裤

  2014年05月22日,王菲现身Celine北京大秀,一袭Celine长款灰白色大衣低调有型,内搭白色衬衫下配阔腿裤装稳重干练且富有层次感,一抹妖娆红唇搭配一头松散随性的披发,尽显天后气质。整体造型好似一位都市干练摩登女郎般优雅时尚,能将“经典黑白灰”配色驾驭的如此淋漓尽致可能也只有王菲了。

  TOP2:范冰冰

范冰冰Ralph & Russo白色过膝铅笔裙

  近日,在墨尔本举行的《X战警:逆转未来》首映礼上,范冰冰身着 Ralph & Russo2014春夏系列白色过膝铅笔裙优雅亮相,圆形小斗篷上加以细致的刺绣蕾丝花边相点缀,举止投足间尽显奢华高贵气质,宛如中世纪欧洲贵族小姐般优雅迷人,几何拼接金属手包则又凸显了现代感,可见范爷衣服功底果然不同凡响。

  TOP3:全智贤

全智贤Burberry黑色激光切割蕾丝连衣裙

  自从《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千颂伊”便红的一发不可收拾,近日,全智贤身着一款Burberry 2014早春系列黑色激光切割蕾丝连衣裙亮相某活动现场,优雅大气之余好似成熟了许多,这样的一款黑色修身长裙乍看上去没有什么出彩之处,但细致看来,那遍身的镂空花纹装饰宛如艺术品一般细致精巧,整体造型稳重端庄又凸显女性柔美的气质。

  TOP4: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白底刺绣花卉的裙装

  辣妈米兰达-可儿的好身材自然不必多说,近日可儿在澳大利亚出席某活动时,一身白底刺绣花卉的裙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唯美大气不乏东方复古意味,若隐若现的薄纱面料尽显女性的柔美韵味,彩色的刺绣小花更加凸显了可儿时髦俏丽的独特气质。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