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麦莉大胆真空穿西装 时尚圈刮起性感中性风

2014-06-19 07:43:05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在本季有相当多的女明星在出席活动时放弃穿上优雅性感的礼服,而选择一袭中性风十足的西服套装走上红毯。随性一点的可以内搭T恤,也可以选择中规中矩的西装衬衫和领结的搭配,当然最让人流鼻血的还是女明星们选择真空上阵的穿法...。.但不管最终选择怎样的搭配方法,西装始终都是女明星们在正式场合中除了华服礼裙之外的不二之选,只要你敢中性风也可以性感。

  众女星真空上阵穿西装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真空上阵身穿红色西装出席活动,性感惹眼。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真空上阵身穿白色西服套装搭配黑色尖头鞋出席音乐活动。  

  阿琳娜-芭库娃(Alina Baikova)  

  阿琳娜-芭库娃(Alina Baikova)真空上阵身穿黑色西服套装现身活动。 

  杰米-亚历山大(Jamie Alexander)   

  杰米-亚历山大(Jamie Alexander)上身穿白色西装搭配黑色紧身裤现身活动。

  杰西卡-哈特(jessicahart)  

  杰西卡-哈特(jessica hart)真空上阵身穿黑色西服套装脚踩金色尖头高跟鞋亮相活动。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