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奚梦瑶超受宠为Zac Posen开场 创中国超模新纪录

2014-09-10 10:3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8日举行的Zac Posen 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上,中国超模奚梦瑶以一身廓形白色裤装惊艳开场,也是首位为Zac Posen开场的中国超模。本季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才到一半,小Ming已经是继Rebecca Minkoff拿到闭场之后再次拿到的开场,创本季中国超模的新纪录。

奚梦瑶与设计师Zac Posen

  备受大牌设计师青睐的奚梦瑶与服装结构设计大师Zac Posen有着相当长久及深刻的缘分,除此次以开场超模的身份演绎两套look外,奚梦瑶几乎不错过Zac Posen的每一场秀,其中2014春夏大秀以压轴超模身份闭场气场十足,2014早秋系列更是一人独挑大梁演绎整个系列26个LOOK,堪称Zac Posen的东方缪斯。

  一直保持在全球超模排名TOP50的奚梦瑶,一直广受大牌设计师的喜爱,近期重质不重量地选择性走秀,我们仍然在Carolina Herrera、Diane Von Fustemberg等重量级大秀上看到她的身影。时装周期间她总是以自身超好的时尚穿搭品味受到街拍摄影师的追捧,登上各大时尚杂志,我们期待这位style Icon有继续优秀的表现吧。

文章关键词: 奚梦瑶 开场 Zac Posen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