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佟丽娅秋装街拍 时髦大气欧美范

2014-10-20 07:32: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佟丽娅之前在纽约时装周上看秀的装扮让人印象深刻,近日还曝光了一组她在纽约的时尚街拍,穿着时髦大气的秋款时装演绎简约欧美范,展现其百变的时尚气质。

  佟丽娅

    佟丽娅之前在纽约时装周上看秀的装扮让人印象深刻,近日还曝光了一组她在纽约的时尚街拍,穿着时髦大气的秋款时装演绎简约欧美范,展现其百变的时尚气质。

  Oversize的截短式毛衣

  Oversize的截短式毛衣上衣是潮人们的必备单品,毛绒的质地,给人带来温暖的手感,搭配短款高腰伞裙,展现出女性的活力与娇媚。

  灰色

   灰色毛衣Oversize设计,宽松版型,中袖设计,带来甜美俏皮的感觉,经典简单的灰色透着时尚大气,配黑色印花伞裙,优雅不失妩媚。

  佟丽娅身穿白色露肩上衣

  佟丽娅身穿白色露肩上衣,单边的露肩效果凸显她的柔美和性感,下面配黑色九分裤,经典黑白配彰显知性优雅的熟女味道,脚上的紫红色短靴是一抹亮点,配黄色大衣形成时髦的撞色搭配。

  佟丽娅

  在充满历史韵味的布鲁克林大桥下,演绎一段怀旧的摩登风潮再适合不过。选择个性挺括的上下两截式黑白大衣,意大利进口羊毛提花面料,彰显高端奢华。内搭山羊绒毛衣,箱型廓型与衬衫式下摆的结合,时尚而利落。

  佟丽娅

  佟丽娅身穿白色抹胸裙,整体设计简约流畅,裙摆设计很巧妙,将伞裙设计和褶皱处理结合在一起,增添优雅和柔美,配一件潮味十足的短款外套,手提时尚小包,兼具女人味和帅气感。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 街拍 欧美 时尚 秋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