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裙惹眼哪家强 范爷高圆圆抢镜必备“一抹红”

2014-10-21 00:2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阴郁的雾霾天好似并没有影响到女神们卖力吸金的节奏,近日亮相的高圆圆、刘嘉玲、范冰冰、孙俪等一线大咖们都好似中了“够红才穿红”的毒,不玩撞衫改玩撞色了,各个红装扮靓现身为整个以为是“眼瞎了”的天气平添了一抹娇艳的色彩。

女神不玩撞衫玩撞色
范冰冰红色裙装热情大气

  近日,范冰冰红色裙装亮相某活动,红色以最为火辣的色彩很好的衬托出了范爷雪白的肤色,简约的款式设计让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奔放的红色上,好似满满的少女情怀,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高圆圆红色裙装文艺气质飙升

  高圆圆以大红色不规则开衩裙装搭配波浪卷发,浓浓的女人味看得人也是醉了,小露香肩及高叉的设计性感指数自不必多说,裸色高跟鞋更是凸显纤细小腿令这位国民女神的优雅气质再次攀升爆表。

刘嘉玲红裙亮相优雅贵气

  刘嘉玲的这款红色裙装大走一贯的优雅贵气路线,奢华精致的亮钻衣领带来的几分灵活与俏丽的气质,十分减龄的同时也很好的抚平了单调的红色配色所带来的浓烈、急躁之感。

孙俪红裙亮相金鹰节

  刚刚结束不久的金鹰节上,辣妈孙俪选择了一款惊艳的红色礼服现身赢得了全场的目光,褶皱的裙摆与透视面料相映衬,繁简有致不失优雅迷人,飒爽的短发干练又霸气,整体造型清爽艳丽令粉丝们欣慰不已。

李小璐红衣配皮裙火辣性感

  李小璐红色圆领上衣配黑色动物纹拼接皮裙亮相活动,妖娆的红色上衣配红唇让本是清纯气质出道的李小璐多了几抹成熟的韵味,再搭配野性难挡的皮质短裙,将硬朗气质与性感妩媚结合的惟妙惟肖。

周迅“中国风”红色尽显东方女性美

  周迅一款“中国风”红色裙装亮相活动,传统热情的红色使周迅散发着浓郁的东方味道,简直美Cry所有的小伙伴,简约的款式搭配流动的线条更是女人味十足令人赏心悦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高圆圆 红裙 撞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