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最差穿衣盘点 周迅入榜

2014-10-22 00:28: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黑榜:

周迅

  电视剧《红高粱》北京卫视首播会,周迅Chanel黑白格纹外套搭配黑色窄腿裤,婚后的迅哥穿衣越发保守,身材发福不说,穿衣品位也节节败退,这条黑色的裤装没有起到显瘦效果,反而遮掩不了她粗壮的大腿。

蔡依林

  2014年10月17日讯,香港,17日,VERSACE旗舰店开幕派对,蔡依林身穿透视连衣裙,脚踩Versace尖头短靴,干枯发型+艳色红唇+厚底鞋,蔡依林楞是把大牌穿出了“站街女”的风流样儿,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李小璐

  2014年10月15日,北京,李小璐出席Joyce2014秋冬时尚酒会。她身穿红色上衣搭配黑色波点皮裙,卷发红唇,风尘气甚浓,辣妈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不要胡乱穿衣嘛!

梅婷

  2014年10月13日,北京,梅婷出席2014温德姆星月榜样盛典活动,一身黑造型略显臃肿,尽管露出了美腿,但是脖子呢?脖子呢?

査可欣

  2014年10月13日,北京,査可欣出席2014温德姆星月榜样盛典活动,身穿白粉拼色渐变不规则羽毛裙的她像不像一只“火鸡”?搭配银色镂空高跟鞋,要low就low到底吧!

温碧霞

  2014年10月20日讯,香港,温碧霞出席电影《战逆豪情》首映礼。她身穿抹胸缎面红唇印花礼服裙,搭配几何形状手包,脚踩白色漆皮尖头高跟鞋。虽然说红唇印花图案是今年的流行元素,但是孰不知这件礼服穿在大婶身上,有些庸俗,有些劣质。年纪这么大了还如此着装,是不是不太妥啊?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倪妮 周迅 搭配 红黑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