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宋佳撞衫徐濠萦 黑白格纹套装极简主义

2014-11-24 00:22: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0月24日,小宋佳身着Tod's 2014秋冬系列格纹上衣现身Tod's品牌活动,与徐濠萦撞衫。一个搭配白色阔腿长裤+银色平跟鞋,硬朗帅气;另一个搭配白色半身裙+白色高跟鞋,优雅大气;你更喜欢谁的演绎?(编辑:@Linda_小玲)

小宋佳格纹装撞衫徐濠萦小宋佳格纹装撞衫徐濠萦
小宋佳搭配裤装
小宋佳

  Tod's 2014 秋冬系列黑白大格纹上衣搭配帅气长裤和平底鞋,恐怕只有像小宋佳这么高挑的女生才敢这么尝试,硬朗而又不失女性魅力。

徐濠萦搭配裙装
徐濠萦

  2014910日,香港,众星助阵Tod‘s “Dots of Life”展览开幕酒会。徐濠萦身穿Tod's 2014 秋冬系列亮相,搭配银色手包和白色尖头高跟鞋,优雅大气。眼尖的网友评论,徐濠萦竟然没有穿袜子,这恐怕是她穿的最正常的一次了!

姚晨杂志封面
姚晨演绎黑白格纹裙

  姚晨登《嘉人》杂志封面,脱去华服回归纯净黑白线条交错设计的装束,简约大方,头戴黑白宽边帽的封面造型也备受好评。

    组图:米兰2014秋冬时装周:Tod'秀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小宋佳 徐濠萦 格纹 套装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