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大钟奖红毯 女星穿捆绑装心机抢镜

2014-11-25 07:43: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于2014年11月21日在首尔举行,韩国各种电影节红毯向来不缺乏心机女,暴露女,就是靠着低俗着装抢足了眼球,此次红毯也不例外,韩世雅穿着红色捆绑装大玩SM,成为此次红毯上最抢镜的女星。

韩国大钟奖红毯 女星穿捆绑装心机抢镜
女星韩世雅捆绑装似SM

  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于2014年11月21日晚在韩国首尔汝矣岛KBS Hall举行,女星韩世雅捆绑装似SM,高开衩到大腿根。如此心机着装成功抢镜,成为此次红毯的看点。

高开叉礼服

  不得不说韩国女星走红毯那种厮杀劲儿无人能比,她们真是蛮拼的,韩世雅这件大红色蕾丝透视高开叉礼服,原本就是红毯上抢镜的最佳的款式,再加上捆绑的设计,更加惹眼。

蕾丝钩花高开礼服

  大红色蕾丝钩花高开礼服,其实这款礼服设计很漂亮,走在红毯上即便没有捆绑的设计,也会吸晴,不过人为的加上了捆绑元素,显得非常low,也凸显了次女星不达到抢镜效果不罢休。

河娜京

  河娜京走红毯,真是豁出去了,穿着黑色深v高开叉礼服,胸前失守,裙子中间开叉设计,露出大象腿,勇气可嘉,而且在红毯上故意摔倒,成功抢镜,也让大家都记住了她。

姜世娜

  在釜山电影节上,姜世娜一袭大露背黑色礼服,吸引了全场的焦点。因为这款大露背礼服,露到了臀部,韩国女星玩心机已经到了一种“高超境界”,为了抢镜,敢于穿各种暴露礼服。

韩世雅

  此前韩世雅在釜山电影节上就为大家上演了一幕上下失守的场景,而且她还真是屡试不爽,确实能达到抢镜的效果,这款裸色烫钻深v高开叉礼服,完全遮挡不住春光。

吴仁惠

    吴仁惠在釜山电影节上开创了秀八字奶的招数,后来不少电影节红毯,女星纷纷效仿,这件橘色v领吊带长裙,完全遮不住八字奶,也成为韩国红毯史上最大尺度的礼服,相信以后会有人超越她。

透视装抢镜

    红毯女星透视装抢镜,韩国女星走红毯向来大胆,从来不乏着装暴露的不知名女星,往往在红毯上出位的着装,就能抢占头条。这款腰侧透视裙,毫无美感可言。

 

 

文章关键词: 韩国 女星 红毯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