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学冬在看秀前都干了点儿啥

2015-01-11 11:31: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男装周已经悄然拉开帷幕,在伦敦的无数型男中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样一个身影--陈学冬。本次陈学冬携手新浪时尚,前往伦敦时装周观看登喜路大秀。

  众所周知冬冬已经早早到达了伦敦,而在大秀开始之前的两天时间里,冬冬都干了些什么呢?新浪时尚独家揭秘时间到!

  第一日:机场潮搭棒棒哒!

  1月8日陈学冬身穿dunhill棒球衫毛衣、牛仔布衬衫搭配藏青色羊毛裤子以及灰色德比鞋,手提Chassis系列手提包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飞赴伦敦。 此次新浪时尚携手陈老师共同前往伦敦男装周观看阿尔弗雷德登喜路2015秋冬大秀。冬冬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时装周,但机场表现如此地轻松自如,必须要打高分呢。

 
 
 

  第二日:独家街拍大片花絮抢先曝光!

  做男神,不光要颜好,还须有型!敬业的陈学冬在抵达伦敦第二日便开始马不停蹄地工作啦!在冬日的伦敦街头不乏绅士有型的街头潮人,冬冬为新浪时尚独家拍摄的街拍大片尤其抢眼,让摄影师的镜头咔咔作响简直停不下来!独家奉上你哪儿都找不到的暖男街拍花絮照,提前过把瘾吧!

 
 
 
 
 
 
 
 

  猜猜冬冬明天看秀会穿哪件衣服?

  为了明天的大秀,冬冬做足了功课,Fitting的时候更是细心选择了自己心仪的款式。一边试衣,陈老师一边顽皮地问:“想看我穿哪套look去看明天的@阿尔弗雷德登喜路 2015秋冬大秀? 赶紧报上来!”睡袍、度假春夏款、暖男绅士西装,冬冬明天到底会穿哪套Look亮相秀场?我们还留了更多更精彩的照片,关注新浪时尚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此微信,并猜对的童鞋有机会获得陈学冬亲手签名的照片哦!

1、熟男商务“空少款”:

2、帅到爆春夏款度假风:

 
 

3、不能再温暖的绅士西装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 伦敦 新浪 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