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千元Copy女星出街装

2015-04-16 07:14: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搭配推荐

  郑丽媛

郑丽媛

  俩人站一块就是一道棒极的姐妹装范本,左侧的郑丽媛用宽松驼色毛衫配宽松九分裤和运动鞋,一副法国女郎的时髦格调。

  预算:九分裤370元+毛衣300元+运动鞋490元=1160元

郑丽媛搭配单品推荐

  金宥真

金宥真

  风衣、铅笔裤、一脚蹬是这个春天的出街标配之一,裤子的长度一定要到脚踝,和板鞋组合拉长双腿比例的效果很棒!

  预算:风衣480元+铅笔裤250元+帆布鞋350元=1080元

金宥真搭配单品推荐

  f(x)雪莉

崔雪莉

  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条衬衫裙,那这个春天该备起来了!喜欢简洁的可选择纯白、条纹款,想女人一些可选择印花款,搭配上平底鞋、宽檐帽,俏丽少女闪闪惹人爱。

  预算:衬衫裙460元+宽檐帽300元+平底鞋350元=1110元

雪莉搭配推荐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杨幂 搭配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