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仇者联盟2》全球首映式 黑寡妇红女巫争艳

2015-04-17 07:19: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漫威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2》全球首映式上,众位复联的小伙伴悉数登场,各路英雄好汉在当天上演“漫威一家亲”,如此豪华的超级英雄阵容绝对是难得一见!另外,《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5月12日内地上映,期待值简直爆棚!(内容来源:爱美网)

复仇者联盟2首映礼

 

  众位复联的小伙伴悉数登场,导演乔斯-韦登、“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鹰眼”杰瑞米-雷纳、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幻视”保罗-贝坦尼、“猎鹰”安东尼-麦凯等人让现场星光熠熠。

《神盾局特工》众主演捧场

  《神盾局特工》众位主演,还有各路英雄好汉在当天上演“漫威一家亲”。

斯嘉丽-约翰逊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当然是红毯的焦点,早已恢复身材的她选择了Stella-McCartney黑色裙装,走简约风,优雅与帅气兼具,不愧是女神!

Stella McCartney2015秋冬系列
寇碧-史莫德斯

  希尔探员冷静又身手矫健,是神盾局不可或缺的大将之一,红毯上的寇碧-史莫德斯颜值高气质佳,这身礼服更是凸显好身材。

Bibhu Mohapatra Fall 2015
伊丽莎白-奥尔森

  “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作为奥尔森家族的全新势力,伊丽莎白在两位童星姐姐逐步淡出演艺圈后,成为奥尔森家族在好莱坞的全新代表。

温明娜

  神盾局梅姨也来了!这身红裙实在是飘逸,美得太喧嚣。

琳达-卡德里尼

  琳达-卡德里尼也加盟了《复仇者联盟2》,不过具体角色未知。

杰米-亚历山大

  刚回归《神盾局特工》的杰米-亚历山大也出席了首映,与2013年出席雷神2首映穿的透视黑裙相比,这套实在是太保守了!

阿德琳妮-帕里奇

  阿德琳妮-帕里奇刚被提升为《神盾局特工》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仿声鸟”Bobbi Morse,说实话,“小鸟”明显在剧里更有看点更酷炫!

埃尔莎-帕塔奇

  雷神老婆埃尔莎-帕塔奇也现身捧场。

朱莉-德尔佩

  朱莉-德尔佩在红毯接受采访时说,这片子跟“爱在”系列相比台词太少了,她也加盟了复联2。

秀贤

  韩国女星秀贤也在片中出演一个小角色。

小罗伯特唐尼夫妻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气场十足,还带上老婆一起走红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夫妻恩爱

  雷神夫妇把恩爱秀到红毯上,一点都不考虑单身狗的感受。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 斯嘉丽-约翰逊 斗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