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云中歌》带起汉服风 看明星争当“汉时美人”

2015-09-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AngelaBaby首次主演的电视剧《云中歌》已经开播啦,她在戏中的汉服造型还蛮吸睛,趁着热度整理了一些女明星的汉服造型来给报友们翻翻看,谁是你心中的汉时美人?来说说看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女明星汉服造型盘点女明星汉服造型盘点

  杨颖 (AngelaBaby) 首次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云中歌》已经开播啦,报友们前去围观了么?对“于麻麻”式的古装偶像剧没有多大兴趣,但却对Baby的服装造型挺关注,她在剧中扮演西汉时期女子霍云歌,汉服扮相当然是必不可免滴,从曝光的剧照上来看还算可爱清丽,大家觉得呢?

  其实早从《大汉天子》系列开始就掀起了一股“大汉热潮”,诸多女明星纷纷穿上汉服演绎汉时女子,整理了一些女明星的汉服造型来翻翻看,谁是你心中的汉时美人?来说说看吧!

Angelababy电视剧《云中歌》剧中造型Angelababy电视剧《云中歌》剧中造型

  Baby在戏中的服装让人看得是眼花缭乱,虽然颜值是高的,但还是觉得有一种违和感,跟古典美人差了那么一点!

Angelababy电视剧《云中歌》剧中造型2Angelababy电视剧《云中歌》剧中造型2
Angelababy电视剧《云中歌》剧中造型3Angelababy电视剧《云中歌》剧中造型3
Angelababy电视剧《云中歌》剧中造型4Angelababy电视剧《云中歌》剧中造型4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汉服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