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坐飞机≠作妖 李宇春唐嫣示范机场时髦造型

2015-09-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真的,机场又不是秀场,有必要从机场就开始凹造型吗?毕竟一会还要坐飞机哪,用力过猛吓到旁边的乘客就不好了。

张馨予机场look张馨予机场look

  既然提到了坐飞机也要作妖,生怕没人拍,那我们先看一个错误示范——张小姐。夸张的廓形外套加上一身印满了低调奢华古希腊人像的浮华裙装,满脸看似清冷孤高蔑视凡人的表情,其实内心的BGM是“你们怎么还不快来拍我!拍我!拍我!”总之这种一出场自带“我是女明星”光环的,在机场可是并不受待见。

范冰冰机场照范冰冰机场照
李冰冰机场照李冰冰机场照

  自从范冰冰发明了“机场街拍”这种东西,机场迅速变为女明星必争之地,本来好好坐个飞机就好了,结果各种恨天高、大礼帽、拖地长裙都往机场穿,过安检不嫌麻烦吗?

杨幂机场照杨幂机场照
唐嫣机场造型唐嫣机场造型
细数唐嫣背过的大牌手袋 细数唐嫣背过的大牌手袋
细数唐嫣背过的大牌手袋 细数唐嫣背过的大牌手袋

  与四旦双冰这种一线女星相比,现在当红的“小花”们机场look就显得亲民许多,基本上都是走邻家女生路线,比如大幂幂用一件白色T恤就刷完了整个夏天,以及唐嫣看似简单的机场搭配,却都是动辄5位数的大牌傍身,而且糖总还对大牌手袋情有独钟,光爱马仕就有数十个。这种衣服简单+出位手袋的搭配法,也是很多国外女星机场look的惯有套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机场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