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年新款太过时 Gaga海瑟薇早已穿上16春夏T台款

2015-10-11 09:3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冬天流行流苏还是格纹?当你还在为摸不透的2015秋冬流行趋势绞尽脑汁时,欧美明星们已经把刚在秀场上亮过相的2016春夏系列穿上身啦!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欧美明星穿2016年春夏系列欧美明星穿2016年春夏系列

  今年冬天流行流苏还是格纹?当你还在为摸不透的2015秋冬流行趋势绞尽脑汁时,欧美明星们已经把刚在秀场上亮过相的2016春夏系列穿上身啦!

  趁着时装周余温尚在,秋冬寒意未浓,急性子的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赶忙穿上刚发布的Jonathan Simkhai春夏系列亮相首映式,可是这加了衬裙的半透蕾丝鱼尾裙是否减损了原有的设计感?Brandon Maxwell礼服从骨感的0号超模换到身材饱满的Gaga姐身上,是少了美感还是多了性感?仙气的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走下T台是仍能保留“仙女下凡”似的脱俗感,还是沦为“阿依莲”之流?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Jonathan Simkhai女装秀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Jonathan Simkhai女装秀
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穿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2016春夏系列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穿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2016春夏系列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女装秀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女装秀
克莱尔-丹尼斯 (Claire Danes) 穿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2016春夏系列克莱尔-丹尼斯 (Claire Danes) 穿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2016春夏系列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女装秀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女装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Gaga 海瑟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