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琅琊榜》热映 颜美会穿的胡歌告诉你什么叫霸屏

2015-10-12 07:58: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古装第一型男,拥有古月哥欠这么别致的古装别名的胡歌最近可谓是霸屏不断,从之前的间谍剧《伪装者》到最近公认的良心大作《琅琊榜》,久违的古装小王子胡歌再次冲进我们的视线,开启了他的霸屏模式。

胡歌《琅琊榜》剧照胡歌《琅琊榜》剧照

  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琅琊榜》,被公认是最近的良心大作,剧情方面,整部剧围绕着一桩被冤枉的赤焰逆案,讲述了一系列以复仇,斗智斗勇,权谋为上的虐心剧,当然除了虐心外,《琅琊榜》和去年的《古剑奇谭》一样,开启了女主角打酱油的新模式。要说我们能文能武的女一号霓凰郡主,现在已经成功掉线16集,自从被心机深成的老皇帝送回云南后,除了哭着跑回来见了一次梅长苏,就又以去京郊守灵为由,再次一去不复返,至今未出现,甚至都被吐槽是不是戏份已经杀青了!

胡歌《琅琊榜》剧照胡歌《琅琊榜》剧照
胡歌,刘涛在《琅琊榜》剧照胡歌,刘涛在《琅琊榜》剧照

  少了磨磨唧唧的你侬我侬感情戏,这部号称是“男版甄嬛传”的《琅琊榜》依旧诞生了不少CP,失了心智的怪力少年飞流对梅长苏可谓是片刻不离,时刻保护在左右,倘若有人敢动自家主人一根汗毛,立马把你举上天。

飞流武功高强,时刻护卫在梅长苏身边飞流武功高强,时刻护卫在梅长苏身边
梅宗主和小忠犬飞流梅宗主和小忠犬飞流
胡歌和吴磊片场照胡歌和吴磊片场照

  霸气帝王萧景琰和梅长苏之间的表情交流,可谓是满眼都是戏啊,一个是未来的霸气帝王,一个是阴险诡诈却病弱的腹黑谋士。误会,不解,怀疑,不忍各种情愫交叠错乱,想必观众都等着看梅长苏身份暴露时,靖王的虐心表情吧。

霸气帝王样的靖王萧景琰霸气帝王样的靖王萧景琰
靖王萧景琰《琅琊榜》剧照靖王萧景琰《琅琊榜》剧照
靖王萧景琰与梅长苏之间产生误会间隙靖王萧景琰与梅长苏之间产生误会间隙
靖王萧景琰探望病重的梅长苏靖王萧景琰探望病重的梅长苏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胡歌 琅琊榜 霸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