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可儿金小妹假期照样忙 细腰长腿比拼谁的衣品高

2015-10-12 07:5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实话,国庆节这几天小编几乎与世隔绝,偶尔打开手机查看订阅号,推送的全部都是清一色关于巴黎时装周的各路话题。上班后,来点养眼的街拍来叫醒节日期间沉睡的时髦细胞,好在在小长假无论你是出门旅行或是宅在家里的期间,米兰达-可儿,肯达尔-詹娜这帮时尚ICON们却忙得不亦乐乎,于是就有了这最新的养眼街拍。(来源:pclady)

超模军团假期街拍超模军团假期街拍

   黄金周期间可儿挺忙的!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穿印花长裤与儿子公园遛狗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穿印花长裤与儿子公园遛狗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穿印花长裤与儿子共度假期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穿印花长裤与儿子共度假期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与儿子公园遛狗,享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光。当天米兰达身穿黑背心配花阔腿裤,头戴宽檐遮阳帽牵着爱犬现身公园十分悠闲。儿子福林已经长大了不少,不过仍让妈妈抱着下车,模样甚是可爱。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身穿棕色流苏皮衣街拍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身穿棕色流苏皮衣街拍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身穿棕色流苏皮衣配皮裤街拍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身穿棕色流苏皮衣配皮裤街拍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身穿棕色流苏皮衣,内搭黑色露脐毛衣,下配黑色皮裤,脚踩黑色麂皮系带尖头踝靴帅气出街。一直都觉得麂皮流苏的单品特别适合可儿,这一次坚信了这个观点!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街拍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