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技派”董子健酷感运动写真 诠释力量之美

2015-11-12 17:17: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眼技派”90后新生代演员董子健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酷感运动写真,以质感皮具碰撞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运动,诠释着男性不羁的天性。

董子健酷帅写真董子健酷帅写真
炫酷运动范儿炫酷运动范儿

  写真中,董子健或身穿棱格纹皮夹克与黑色长裤,缠上护手绷带,慵懒地坐在拳击台边,眼神凌厉睥睨前方,酷帅十足;或身着拼接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皮裤,眼神深邃,发丝透着性感,用汗水挥洒力量与激情。从阳光浪漫型男范儿到酷感十足运动摇滚feel,董子健可文可武,可塑性极强。

眼技派眼技派
黑白大片黑白大片

  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张艾嘉、董子健、张译联袂主演的电影《山河故人》正在热映。片中董子健灵动出色的表演获得不少业内人士好评,尤其是在表达“漂二代”无奈感和漂泊感时,其眼神中透着的淡淡的哀伤与孤独很是迷人,看片后有媒体人士就高度称赞董子健是“眼技派”,“单靠眼神就能演戏”。

文章关键词: 董子健 运动 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