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关之琳 两大美人衣品大PK

2015-11-23 07:58: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关之琳离婚,与刘嘉玲“闹翻”。两个都是大美人,八卦太无聊,还不如来看看刘嘉玲与关之琳的穿衣品味,两位经典美女又是如何凭借衣装俘获观众的心。(内容来源:秀美网)

刘嘉玲穿Valentino白色长裙刘嘉玲穿Valentino白色长裙

  刘嘉玲亮相婚礼的扮相,一袭Valentino 2015秋冬白色高领礼服,搭配同系列的黑白波普手包。

关之琳穿抹胸长裙关之琳穿抹胸长裙

  关之琳一身香槟色抹胸礼服裙,搭配金色鱼嘴高跟鞋,高贵优雅。

刘嘉玲穿Marc Jacobs印花长裙刘嘉玲穿Marc Jacobs印花长裙

  刘嘉玲这件Marc Jacobs2015秋冬系列圆圈亮片露背礼裙,复古又华丽,穿出了不羁风味。

关之琳穿印花裙关之琳穿印花裙

  关之琳身着StellaMcCartney 2015秋冬系列白金烫金连衣裙,脚踩金色银色拼色尖头高跟鞋,清新文艺。

刘嘉玲穿黑色无袖裙刘嘉玲穿黑色无袖裙

  电影《开罗宣言》首映发布会,刘嘉玲身穿ChristianDior 2015春夏系列黑色无袖裙,整体的造型还是有点微胖。

关之琳的灰色连衣裙关之琳的灰色连衣裙

  关之琳在台湾出席活动,身着Lanvin 2015早秋系列灰色连衣裙颜色虽然略显老态,但脚下这双银色流苏高跟乐福鞋也算挽回一笔。

刘嘉玲穿透视裙刘嘉玲穿透视裙

  作为Valentino品牌好友的身份出席Valentino酒会,身穿Valentino2015秋冬黑色皮草背心内搭薄纱刺绣礼服,手持黑白条纹金色链条配饰晚礼包,脚踩金色一字带环踝高跟鞋,这一身披貂带银略显老气。

关之琳穿透视裙关之琳穿透视裙

  关之琳以黑色格纹亮片短裙应战,Dior粉色迷你手袋也算是个中点缀,但脚下那对黑色蕾丝鱼嘴鞋又是什么鬼...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 刘嘉玲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