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搞笑学金星 高冷正宫范儿通通发配宁古塔

2015-11-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了3年的《甄嬛传》终于可以成功下线了。月底,孙娘娘的最新一部宫斗大戏《芈月传》即将登陆。前不久,孙俪还特意参加《金星秀》来宣传自己的新戏。只不过,一向正宫范儿十足的孙俪在《金星秀》上秒变表情包,和金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模仿秀。(编辑:@philtre)

孙俪《芈月传》片段孙俪《芈月传》片段

  近日,孙俪坐上金星秀上有名的红沙发为自己即将上演的宫斗大戏造势。现场,毫无偶像包袱的孙俪和金星各种搞怪,妙语连珠,让大家再次领略到小主的伶牙俐齿。当晚,孙俪不仅变身表情包,在模仿起金星时更是惟妙惟肖。看来,孙娘娘在上金星秀之前,就早已把无用的“正宫范儿”发配到了宁古塔,只有能说会道和好演技才能和金星一较高下。

孙俪搞笑模仿金星孙俪搞笑模仿金星
孙俪做客《金星秀》孙俪做客《金星秀》
孙俪模仿金星变猩猩孙俪模仿金星变猩猩

  而在《甄嬛传》中和孙俪一路斗到黑的华妃娘娘也十分热衷模仿金星,曾凭着一段“橙汁”火遍大江南北,这回俩位小主狭路相逢,看谁的模仿秀更能得到金星老师的认可呢?

蒋欣模仿金星蒋欣模仿金星

  娘娘的时尚进阶路少不了万能的表情包

  从《甄嬛传》到《芈月传》,孙俪两度饰演宫斗中的大赢家,从位份低的小主一路走到后宫掌权者。而在现实生活中,孙俪也是从一开始穿军装的青涩妹子变成现在的时装周头排看客,变身时尚达人。娘娘这一路走来艰辛也不易,除了后宫中磨练的好演技,各种哭笑表情包也是少不了的!

孙俪孙俪

  在孙俪早期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娘娘还是一枚青涩的文艺少女,梳着少女风特有的麻花辫,看着单纯又无害,一副标准的“傻白甜”模样,私下穿衣也是偏爱穿红戴绿,略带村范儿。

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照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照
孙俪青涩照片孙俪青涩照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孙俪 金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