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战履大公开 看她们拿什么拯救冬日造型

2015-11-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天冷的让人措不及防,Gigi hadid、Heidi klum等女星都做好装备了,冬天就该把靴子穿起来!小编带你去看看欧美女星们到底穿什么鞋子过冬,既美丽又不冻人,长靴、及踝靴、细跟靴统统都出来了,想要一个有温暖又chic的冬天吗,那就跟着小编来八一八女星们的鞋子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Gigi Hadid穿裸色高靴亮相Gigi Hadid穿裸色高靴亮相

  女星冬日战履大公开

  寒冷的冬日里,温暖又chic的长靴当然是少不了的,Gigi Hadid身为时尚圈的top model,身高颜值和大长腿都能很好地hold住这款长靴。这款羊皮长靴来自Stuart weitzman,质感十足,gigi身上穿着的valentino的毛衣和靴子的颜色和质感都十分协调。再加上复古墨镜和丸子头,少女感和女人味都有,小编非给满分!

Stuart weitzmanStuart weitzman

  明星单品

  品牌:Stuart weitzman

  价格:¥5091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皮衣配黑色靴子亮相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皮衣配黑色靴子亮相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皮衣跟皮裤的搭配非常有摇滚范儿,皮衣和手袋上有金色的点缀,减少黑色的沉闷感。小编觉得最带感的是她脚上这双靴子,扣搭的设计十分特别,果然是Giuseppe ZAnotti出品,潮感十足。

Giuseppe zanottiGiuseppe zanotti

  明星单品

  品牌:Giuseppe zanotti  

Heidi klum仔裤配高靴出街Heidi klum仔裤配高靴出街

  Heidi klum,大家还记得在天桥风云上那个性感迷人的Heidi吗?原来她的日常是如此casual,牛仔裤搭配及踝短靴,破洞牛仔裤的年轻活力感和靴子的稳重感很好地平衡了,鞋子来自rag bone,他们家注重的是摩登气质和低调实穿,非常适合Heidi的个性嘛。

rag bonerag bone

  明星单品

  品牌:rag bone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靴子 明星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