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苏志燮新戏靠肉体抢镜 跨界大叔变身完美男神

2015-12-0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霸道大叔苏志燮和“九尾狐”欧尼申敏儿的新剧《Oh My Venus》泥萌追了没?此剧的从一开始就大火的气候,登上热搜榜、刷新收视率,这韩剧常用的俊男靓女 “治愈系”人设又成功的捕获了众多追剧粉儿。 (内容来源:嘉人网)

苏志燮新戏海报苏志燮新戏海报

  苏大叔在剧中继续走起了擅长的高端型男路线,出身财阀世家,稳坐精英阶层,身为好莱坞明星御用的健身教练,却被一个想减肥的律政女纸缠上了。

申敏儿申敏儿

  这位体重高达200斤的律政女子由拥有骨感纤瘦身材的申敏儿挑战扮演女主姜珠恩,看这双下巴的面相就知道为了这剧她也是蛮拼的。

剧中的小胖妞申敏儿剧中的小胖妞申敏儿

  其实,小时候珠恩因高颜值和好身材被屡屡赞为女神,只是因为太专注于学业,致使外表走了样,因为这个原因还被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好心塞的样子。

剧照剧照

  然后呢,阴差阳错就和健身教练苏志燮开启了一场边瘦身边治愈的转变之旅。

《Oh My Venus》《Oh My Venus》

  重点是还擦出了爱火!

  上述看点似乎都成为此剧大热的原因,讲真,然并卵。真正的霸屏元素在苏志燮这身美好的肉体啊!

(害羞的请捂眼!)(害羞的请捂眼!)

  这胸肌腹肌就是大写肌肉猛男!心机苏大叔不在新剧里秀秀完美身材,真心对不起一身的好肉。而且,早在今年8月份,在与国内粉丝的见面会上,wuli苏就嘻哈音乐的表演中大晒了一下健美肌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苏志燮 跨界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