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

2016-03-15 08:24: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她能把柔美的公主蕾丝穿出另一种味道,不仅炫酷还美得发飘!

  李宇春身穿Givenchy 2016早秋系列出席出席亮相Givenchy 2016秋冬女装秀。一身帅气条纹西服+蕾丝内搭帅气中带着性感。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春春简直要逆天,暗条纹西装+蕾丝内搭,帅气中微露性感。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李宇春

  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脚上的那双鞋是以她自己名字命名的专属限量款球鞋哦!Givenchy CL Sneaker,全球限量500双,也是Givenchy史上首次为艺人推出的专属球鞋。

  有自身特色的李宇春才是不折不扣的“蕾丝控”,她能把柔美的公主蕾丝穿出另一种味道,不仅炫酷还美得发飘!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在2015 MetBall上李宇春身着Givenchy高级定制黑色蕾丝晚装亮相红毯及晚宴。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皮革外套+蕾丝内衫噢,真养眼啊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2014戛纳闭幕红毯-Givenchy黑色蕾丝裤装LOOK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中国正在听》李宇春

  《中国正在听》李宇春身着Givenchy 2015早春系列的蕾丝衬衣和同系列的蕾丝阔腿裙裤,大长腿来驾驭这套阔腿裙裤,既性感又帅气。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黑色纱质镂空小礼服搭配蕾丝小抹胸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演唱会的发布会

  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皮革小黑外套,内搭Givenchy2013春夏黑色蕾丝衣亮相WHY ME演唱会发布会,侧面的露腰用细节体现性感。

  自此李宇春的演唱会就犹如被蕾丝承包了一样。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李宇春的演唱会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李宇春的演唱会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李宇春
撩妹会长上线! 李宇春原来也是“蕾丝控”李宇春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蕾丝 裤装 高级定制 球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