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掐指一算,你的老公大概出生在1999年!

2016年03月09日14:1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Louie

  各位熬过3·8妇女节的仙女们注意了,还在为自己是一条嗷嗷待哺的高贵单身犬所困扰?在寻偶的路上切忌两个字:着急。这不,一拨儿99年出生的“老公”们相继上线。

  要安利四位仍未成年的“老公”给大家让博主觉得兴奋又有些犯罪,因为他们都是大自然最美好的馈赠,纯净得像天山里最鲜活的泉眼,等着你去开发、去挖掘。

  1.宋威龙身高183cm O型血 白羊座

  微博名叫@长腿老头 的宋威龙有着一张逆天的无瑕容颜,因为在微博上挂出的私拍照太美太帅太完美引得125万“好色”花蝴蝶的关注和围观。

  此刻无需说话,先上图:

  虽说是某宝模特出身,但也培养了他敏锐的镜头感,耍帅自然不做作,可文艺可街头,身高1米83的他简直完美得令人咬手帕。

  气质纯净温和,五官俊朗帅气,他倾城的颜值、修长的身材虏获了无数少女的心。

  但私底下他却是个非常会自娱自乐富的逗比:

  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让你们庆幸还是XX的消息:去年湿月,宋威龙签约东阳欢娱影视,成为于正工作室旗下的艺人。这证明了:鲜肉在此,总有一双辣手,比你们先挖到他。

  2016年1月,宋威龙成为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小兄弟”的一员,正式加入黄金收视节目《天天向上》,让你们每周又多了一个渠道看到他的成长。

  2.王俊凯TFBOYS 队长 O型血 处女座

  相比同龄的99年帅弟大军,王俊凯绝对是最全能乖巧的那一个,唱跳俱佳、拥有众多洗脑单曲的他,还有意进军大荧幕。这不?前段时间就被张艺谋相中出演新作品《长城》。

  wuli学霸凯凯从2013年正式出道以来,一直在全中国姐姐妈妈饭们的爱中长大,他巧妙地躲开了童星悲催的长残魔咒,逐渐褪去稚气的他竟然愈发俊朗,作为队长也越来越有担当和肩膀。

队长力Max!

  认真跳舞唱歌的男生最帅气了!

  3.吴磊身高180cm B型血 摩羯座

  娱乐圈里,吴磊应该是最拉仇恨的一类明星吧,因为他从喝奶时就开始红:3岁开始拍广告,6岁出演《封神榜》里的哪吒,14岁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成为小杨过。2015年他更是在《仙剑客栈》、《旋风少女》和《琅琊榜》三部电视剧中亮相。

  更是凭借《琅琊榜》里忠心护主的飞流,虏获了大批妹纸的芳心。

  不过飞流时期的他还是个奶娃样,现在他已经长成了青葱男子一枚。17岁就成为出道14年的资深前辈,还长着一张可口无邪从未在变美的路上跑偏的脸蛋。180cm的霸道身高,问天问地问上帝,到底在造其他人的时候用了几分力?

  吴磊长了一张无害的三好学生的脸蛋,外加体育课代表般矫健轻盈的身姿,我觉得这样玛丽苏的标配带去给丈母娘看一定满意喜欢。

  虽然画面也偶有崩坏的时候,但依旧感觉是在心机撩妹,有这样一个时常逗你笑的蓝盆友,真是做梦都要笑醒呀!

  4.马浩东身高185cm 摩羯座

 

  这位名叫马浩东的99年鲜肉你可能比较陌生,但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人帅不怕没人疼。

  深邃的眼眸,华丽的梦幻双眼皮,招人怜的小鼻子小嘴儿。

  因为自拍太正,经常被人“偷去”做社交网站头像的马浩东小帅弟,可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网红。他的微博名叫@马HAODONG ,已经圈了10万多迷妹迷弟。他发的微博不多,总共39条,基本都是帅气的自拍。内容大抵是:我觉得我今天挺好看的;我觉得我眼睛挺好看的;我觉得我的黑眼圈挺好看的;我觉得我穿什么都挺好看的~

  好了,今天的安利时间到此为止。最后,作势君还是要冷不丁为大家泼上一盆滋补的鸡汤。由于天朝男生的法定结婚年龄是不得早于22岁,所以掰指一算2021年前这些小鲜肉还无法得以开光。所以姑娘们不妨把目光放长远,你们还有五年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瘦更美更好,修炼成心中最完美的新娘。

  5年后的他们,谁敢保证就不是你的老公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老公 宋威龙 吴磊 王俊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