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时代最不接地气的明星们 这么任性粉丝知道吗

2016年05月06日 08:09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导语:迷弟迷妹们平日里都会在各大社交网站看明星私照看得不亦乐乎,男神女神似乎也很乐意借助这些平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然而有些“不接地气”的明星就是不喜欢这样“被网络控制”的生活方式。话说你们这么任性粉丝们知道吗?(转自嘉人网)

lovelove

  在这个人人离不开手机电脑的世代,大部份人都喜爱 Social Media,也有很多人在“自媒体”平台上一夜而红。

哎

  当然,不少明星也都乐于在社交平台跟粉丝们互动,一张照片,就能分分钟收获成千上万的“like”。不过每件事也是双向的,有人玩得不亦乐乎,也有人就是不接这个地气,甚至公开表示不爱使用社交网络!今天,小编带你细数那些不爱用社交网络的个性大咖们。

  率性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Jennifer Lawrence 活动照

  美女云集的好莱坞,Jennifer Lawrence以乐观开朗的风格独树一帜,镜头前的她也从来不羞于表达最真实的自己。就算是处在人人追求A4腰的演艺圈,她也毫不掩饰地表达对美食的热爱和对减肥的不屑一顾。

Jennifer LawrenceJennifer Lawrence

  这个不太冷的女神,让粉丝们觉得有种接地气的真实感,并获得了国内观众献上的爱称“大表姐”。但乐于分享的她似乎对社交网络并不感冒,甚至公开表示自己从不玩Twitter。率性的样子也是让人着迷。

大表姐街拍大表姐街拍

  被“骂”怕了的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曾因演出《暮光之城》女主爆红,而自从小K被曝出出柜,着实令不少男粉和暮光CP粉心碎。私下里,小K就是做“女汉子”一条路走到黑,街拍全是清一色的tomboy风,墨镜配“臭脸”,把一众硬汉纯爷们比下去,个性十足。

Kristen Stewart 街拍Kristen Stewart 街拍

  和大表姐比,小K对于社交网络的态度则充满抵触情绪。她曾表示“Twitter几乎要毁了我的生活,只要有人随便在上面发一条:我正与Kristen Stewart在哪里,狗仔队就会闻风而来”。 她还说自己常在 Twitter 被人咒骂,而大家都只顾用电话而忽略生活。

  S女王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又怀孕,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她按理来说应该是在网上最有的炫的人。

Blake Lively 活动照Blake Lively 活动照

  可是说到社交网络,当然也要提一下“Gossip Girl”,差点“毁了” S女王的生活。

Gossip GirlGossip Girl

  而在现实生活中,Blake Lively其实对Facebook、Twitter敬而远之。不过前脚她刚说完不喜欢社交网络,后不久就有人冒名替她开通了名人认证账号。

  高冷范儿Scarlett Johansson

  女神斯嘉丽也表示“我没有任何社交网络的账号,我从不玩那个,我不认为自己需要告诉大家究竟要在哪里吃晚餐,还是要去哪里送孩子上学,我不明白自己的日常生活有什么好分享的”。小编弱弱吐槽一下,“绿灯侠”的现任和前任在这件事的态度上“神同步”呢……

Scarlett Johansson 活动照Scarlett Johansson 活动照

标签: 街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风尚标+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精彩原创+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