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牛仔裤来个大翻边,立刻让你时髦到爆炸

2016年05月05日12:10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喇叭裤的流行还没退,“不正经”牛仔裤又开始红了起来。vetements先是带动了牛仔裤裤边不对称的流行,一时间大街上的时尚人士纷纷都穿了起来。

  然后还流行起了给牛仔裤开个叉,显腿长。

  还有牛仔裤毛毛边也流行了起来,这个在10年前也流行过,那个时候喇叭裤的裤边一般都被磨成毛毛边,正好赶上我的青春叛逆期,记忆特别深,现在又流行回来了,而且毛毛还变的特别长。

  不过以上流行的这三种不正经牛仔裤男生基本都没办法穿,因为都太娘了。不过当下流行的款式还有一种是男女都可以穿的,就是大翻边牛仔裤。

  记住一定得是大翻边啊,并不是自己卷起裤脚的那种,最好是本来就固定好的裤形。

  这种大翻边牛仔裤dsquared2早在去年就有了,我自己也一直有在穿。刚穿得时候会担心本来就不长得腿显得会更短,但后来才发现,这种固定好形的大翻边牛仔裤并不会让你有这个困扰,只要选对合适得size即可。

  而现在比较有代表的品牌是loewe,这个西班牙奢侈老牌最近真是红到不行,不仅包包热卖,连衣服也是越做越好看,这一切还真多亏了现任设计师J.W.Anderson ,是他让品牌变得是时髦又有趣。大翻边牛仔裤是loewe当下很有代表性的单品。

  它翻出来的裤边颜色和裤子本身的颜色是不同的,所以拼接感看上去更强一些。

  裤形宽松,跟当下流行的阔腿裤很吻合,而且春夏的材质看上去也都比较轻薄,九分裤的长度也非常适合春夏。

  品牌的lookbook用这一条裤子展示了多种搭配,百搭得说服力非常强。

  另一个比较有代表性得品牌就是GUCCI啦,在秋冬秀场上就出现了大翻边牛仔裤,先来给你们看一下后台特写。

  然后广告片里,大翻边牛仔裤也有大特写出镜。

  现在GUCCI连发布得lookbook拍的都是文艺又实用,以至于大家总是觉得现在GUCCI必须要穿一整套才好看,连配饰都不能缺少,大翻边牛仔裤就总是跟毛毛拖鞋搭配在一起,这个组合现在简直就是品牌的时髦招牌。

  大翻边牛仔裤也是它们早秋主打的单品之一,除了跟毛毛拖鞋组合外,它也非常适合用来搭配西服。

  搭配夹克和印花外套当然也不错,会让你立刻化身成一位时髦的文艺青年。

  女装当然也是超流行大翻边牛仔裤的,和右边大喇叭款式一样受欢迎,它们还同样都带有刺绣印花的设计元素。

  在早秋系列中除了大翻边牛仔裤外,其他材质的裤子也有这样的设计,共同点是,裤形一点要是宽松的。

  我们在街拍中可以看到女装也有其他材质的大翻边设计,同样妥妥的时髦。

  时尚杂志现在也很爱这种款式,蒋劲夫就穿着gucci这条早秋牛仔裤拍了封面,说起来,蒋劲夫还真适合现在的gucci,没有太娘,却带点文艺气质,最主要的是身材维持的恰到好处,一股运动少年的感觉,有线条但没有大块肌肉把衣服撑到爆,驾驭起来还真是轻松好看。

  张艺兴也穿过同款。

  还有你们的老公宋仲基也穿了。

  刘昊然在拍VOGUE ME的时候穿了KENZO大翻边款式的牛仔裤,不过这种一截一截式的款式大家要慎重选择,没身高和大长腿估计会有点难驾驭,不过这条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在2016秋冬的T台很多品牌都有这种大翻边的设计,所以要想追赶时髦就要赶紧先行动一步哦。

  在选择这种裤子的时候我的建议是要选择本身就是这种大翻边款式的,就是设计师已经固定好的,这样在比例上会比较好,只要选择合适的size,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出现。

  不过时髦达人们当然也可以自己DIY,这个其实比卷裤腿要简单的多,直接选好合适的长度翻起来,然后拿别针固定即可。

  但是你一定要控制好长度,宽松的裤形可以翻成七分裤。

  如果是合身的牛仔裤,则尽量到脚踝处即可。

  看完赶紧翻出你的牛仔裤,看看有没有立刻可以DIY的,时髦就在一瞬间啊,小细节才是体现你好品位的关键。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微信公众账号“scpinpa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大翻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