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OGUE前主编Carine Roitfeld模特卡片曝光

2013年07月10日14:4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CR Fashion Book的编辑从Carine Roitfeld年轻时当模特的风格中寻找灵感,并跟大家分享了70年代年仅15岁的Carine的模特卡片。

Carine Roitfeld模特卡Carine Roitfeld模特卡

  “我从来都没有向现在的年轻人这么热衷奢侈品,我觉得高端的时尚品牌和时尚杂志都是给那些老女人看的,而不是我。”法国版VOGUE前主编Carine Roitfeld。

  近日CR Fashion Book的编辑从他们主编年轻时当模特的风格中寻找灵感,并跟大家分享了70年代年仅15岁的Carine的模特卡片。看了这么青葱年少的Carine,不得不让人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啊。(编译:@史郎研一)

来源:http://www.styleite.com/media/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