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杂志推出APP 全程记录王室宝宝诞生

2013年07月17日16:4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英国王室宝宝的诞生日随时都有可能来到,全英国在为之疯狂的同时,也有不少借着王室宝宝的热络,找到商机的,比如英国杂志Future,就在上周五7月13日时,在iTune上发布一款供iPhone(手机上网)和iPad使用的APP。

英国Future杂志推出的王室宝宝APP英国Future杂志推出的王室宝宝APP

  该款APP下载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资讯则是需要付费的。其中包含多个篇章:王室宝宝特别篇、世界王室宝宝大全、威尔和凯特等,完整APP内容达69页,从中你可以获得有关英国王室的第一手新闻和图片,以及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的小道消息。

  Future杂志有计划为这款App增加新的内容(第一步,公众形象,皇室访问等),像婴儿出生前,婴儿顺利出生后以及凯特王妃的健康状况。

  Future杂志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在婴儿出生前就推出这款App,从而帮助他比其它平面媒体更快的获得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孩子的照片以及新闻。

  其实早在2011年威廉王子和凯特大婚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电子杂志推出了App软件,像镜报集团推出的威廉和凯特:皇室的爱情故事。(文章来源:http://www.guardian.co.uk)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