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品牌Nicole Farhi品牌获救

2013年07月24日14:37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Nicole Farhi品牌被英国奢侈品公司Matalan集团创始人的女儿Maxine Hargreaves-Adams收购。Maxine将Nicole Farhi形容为“一个标志性的和备受宠爱的英国品牌。”

Nicole Farhi品牌2013秋冬系列设计Nicole Farhi品牌2013秋冬系列设计

  如果你还有印象,我们早前曾经报道过Nicole Farhi品牌将被出售的消息。如今Nicole Farhi品牌被英国奢侈品公司Matalan集团创始人的女儿Maxine Hargreaves-Adams收购。Maxine将Nicole Farhi形容为“一个标志性的和备受宠爱的英国品牌。”

品牌创始人、同名设计师Nicole Farhi品牌创始人、同名设计师Nicole Farhi

  Matalan旗下同时还拥有包括Fenn Wright Manson在内的几个品牌。对于这次的收购,相比早前私募基金单因赚钱目的而不求品牌发展的规划要美好太多。之后的发展也会平顺很多。不过没落品牌的复兴总是路途坎坷,正如同Jil Sander,或许同名设计师Nicole Farhi回归品牌的日程也不会太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