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模特经纪公司创始人过世

2013年07月24日14:37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John Casablancas曾经帮助打造过Cindy Crawford,Gisele Bundchen与Heidi Klum等如今如雷贯耳的时尚圈顶级Icon,他被誉为“超模先生。”他于上周六在里约热内卢的家中离世,享年70岁。

John Casablancas与众超模John Casablancas与众超模

  虽然你可能不了解John Casablancas,但是你一定知道“John的女孩们”。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之一,Elite的老板他挖掘了包括Naomi Campbell,Linda Evangelista和Claudia Schiffe在内那些真正“黄金时代”的超级模特们。也曾经帮助打造过Cindy Crawford,Gisele Bundchen与Heidi Klum等如今如雷贯耳的时尚圈顶级Icon,他被誉为“超模先生。”

这些顶尖超模都是当之无愧的John’s Girl这些顶尖超模都是当之无愧的John’s Girl

  Casablancas于1972年在巴黎创办Elite公司,1977年将其迁往纽约发展壮大。他传奇的一生伴随当红超模的更替,更有迷一样的绯闻环绕。如今他于上周六在里约热内卢的家中离世,享年70岁。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时代终结的标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