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tari Fund完成Printemps收购

2013年08月02日17:06  来源:观潮网

  导语:由Qatari支持的投资基金Divine Investments于周三宣布已经完成了对Printemps的所有收购事宜,从Deutsche Banks的RREEF处收购70%,Borletti Group手上收购30%。Divine Investments方面表示将继续发展Printemps在巴黎和法国其他区域的生意,并且全面打开国际市场。

Printemps 百货大楼Printemps 百货大楼

  由Qatari支持的投资基金Divine Investments于周三宣布已经完成了对Printemps的所有收购事宜,从Deutsche Banks的RREEF处收购70%,Borletti Group手上收购30%。Divine Investments方面表示将继续发展Printemps在巴黎和法国其他区域的生意,并且全面打开国际市场。

  DeAWM的房地产总管Gianluca Muzzi表示Printemps的收购是法国市场上金额最大,最受人关注的一项交易,并且充分显示了房地产团队交易和资产管理的专业技能。Printemps的CEO Paolo de Cesare于五月份时说过新持有人将会为Printemps带来5年的规划,预计投入2.7亿欧元的资金,创造500个工作机会。

  2012年4月-2013年3月间,Printemps的销售额达到15亿欧元,比上年增长5.7%, 同期收益额增长14%。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