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今晨产子 霍家第四代长孙诞生

2013年08月27日13: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8月27日中午12点24分,霍启刚发布微博报喜,透露妻子郭晶晶已经在当日早上顺利生下儿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让大家久等了的霍家第4代长孙终于诞生!

霍启刚微博报喜

  宝宝未出世预产传闻满天飞

  霍氏集团的公子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恋情始于2004年,经过了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12年11月11日,这对豪门公子与体坛明星的恋人组合踏入婚姻的殿堂,婚后多次传出郭晶晶怀孕的消息,但他们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今年5月才正式承认怀孕的消息,预产期在今年8月底。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结婚照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结婚照

  此前盛传郭晶晶的预产期是8月20日,即农历鬼节当日,引发大批媒体在霍家大宅和养和医院蹲守,还引出乌龙事件,后又传出为避开鬼月,郭晶晶将在9月5日生产的消息,总之,为了等到霍家未来的掌门人,媒体费尽了心思。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宝宝

  做微霍家的第四代接班人,“晶刚”宝宝的身价自然不是普通人能比的了的,还未出生,妈妈郭晶晶就已经入住50万港币的分娩房,为她接生的是妇科圣手梁淑德,梁医生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卢淑仪与范姜等一线女星接生,乃名人御用医生之一。从外还有传闻称她将获赠价值2亿元的独立房产作为奖励。

  至于宝宝的身价有相关人士称达到千亿,仅他的第一张照片就被炒到了几百万一张。为了迎接宝宝的到来,霍家大宅早在3个月前就开始建婴儿乐园,单婴儿房都有近百平米,据称婴儿乐园里还将配备婴儿泳池和小型运动场。与此同时,霍启刚同郭晶晶也严格挑选星级月嫂团,候选人需要在喂奶、换尿布、厨艺等方面进行比赛,前五位将被录取,待遇达到8万元一个月,工资高过一般月嫂数倍。

  跳水皇后到豪门辣妈的时尚之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