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G Max Azria春夏系列太“火辣” 后台着火

2013年09月07日11:0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VOGUE.CO.UK网站报道BCBG Max Azria发布会后台着火,幸好发现及时将火苗很快扑灭,没有造成损失。

 

 时装周开始前还有媒体报道BCBG Max Azria因为经营状况不佳还将面临自己失去对同名品牌所有权的尴尬境地,没想到时装周开始第一天,BCBG Max Azria就“火”了。

  事情是这样,当时一群化妆师、编辑、摄影师拥挤在BCBG Max Azria发布会的后台。一名正在给模特做试妆的化妆师Val Garland突然大喊道:“着火了。”不过这位化妆师超级淡定,不仅没有惊慌失措让整个场面失控,而是很冷静的让站在窗口的人把窗户打开。她说:“我非常喜欢‘火’。”

  幸运的是,化妆师及时的发现了火情,将它很快及时扑灭,没有造成很大的损失。(编译:@史郎研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