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The Pod”:最高端的胶囊旅馆

2013年09月07日08:41  来源:a day magazine

  由于勤奋的日本人加班应酬“成瘾”,居住在近郊的上班族时常无法赶上末班车回家,因此日本前些年兴起了Capsule Hotel(胶囊旅馆)这种极高密度的便捷型自助住宿设施。虽然就寝空间不够宽敞,但胜在价钱划算、基础配套齐全,而且环境比较干净整洁,因此成为了不少蜗居族和上班族的至爱,并逐渐被世界各国的繁忙城市效仿。

新加坡“The Pod”:最高端的胶囊旅馆 新加坡“The Pod”:最高端的胶囊旅馆
新加坡“The Pod”:最高端的胶囊旅馆 新加坡“The Pod”:最高端的胶囊旅馆

  想体验一回Capsule Hotel,但又希望住得相对好一点?那么位于新加坡Beach Road的“The Pod”会是比较理想的选择。由建筑事务所Formwerkz 打造而成,这家临近中心商务区与特色购物去处Haji Lane的旅馆,是定位于Capsule Hotel与正统酒店之间的类型。深灰色砖石与深棕木材的使用让内部装潢更具格调,而Kampong Glam元素又为旅馆注入了些许本地风情。

  旅馆内有83个Capsule,并且分设了双人和单人,以及女士专区供客人选择,卫浴、书房、厨房、用餐区与休闲区亦都一应俱全。虽然床位依旧是如传统的胶囊旅馆一样有限,不过舒适度、私密性和服务都更好。300针的棉缎被单让床铺更加柔软舒适,并且贴心地配备了下拉式的门帘、折叠桌、床头灯、衣架、以门卡激活的储物柜。

  为了让客人有更愉快的住宿体验,“The Pod”还将提供免费的干洗、洗衣服务,以及商务设备的使用权。免费Wi-Fi、洗漱用品、瓶装矿泉水、早餐、本地电话的免费拨打当然也一同包含在内。综合评估起来,这里绝对是比较精品的胶囊酒店,单人入住一晚的价钱大约$475港元,前一百位客人还有免费一日游送,非常适合注重居住环境,但预算不太宽裕的游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