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秦舒培身穿T恤现身Marc秀场头排看秀

2013年09月11日06:3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9月10日举行的Marc by MarcJacobs 2014春夏发布会,超模秦舒培作为看秀嘉宾一身简约随意的T恤亮相秀场头排。

秦舒培现身Marc by MarcJacobs秀场 秦舒培现身Marc by MarcJacobs秀场
秦舒培现身Marc by MarcJacobs秀场 秦舒培现身Marc by MarcJacobs秀场

  这已经不是秦舒培第一次以看秀嘉宾的身份出现在秀场头排了,在之前的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和2013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秦舒培都以看秀嘉宾的身份分别出现在Dior和ArmaniPrive秀场的头排。从T台走到秀场头排,秦舒培以亲身经历证明了她在各大设计师们心中的地位。

秦舒培已是秀场头排常客

  秦舒培本次看秀没有像其他明星或者之前那样选择华丽精致的装扮,而是选择了一件简单随意的涂鸦T恤,而且这件T恤是Marc by MarcJacobs店里可以直接买到的。秦舒培表示,选择这样轻松的装扮看秀是因为Marc by MarcJacobs的秀本来就是很轻松随意的,也符合本次秀的主题。

张曼玉、姚晨都曾穿T恤看秀

  其实相比于那些哗众取宠的装扮,很多明星在看秀时选择了简单的穿搭,其实越简单越能体现搭配的功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