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必知的挑选婚戒经典法则

2013年09月11日01:12  来源:皆喜网站

  钻戒是情定终生的信物,是爱的见证,在买结婚对戒的时候,两个人的款式要互相搭配。那么该如何挑选男士的婚戒款式呢?男人拒绝华丽花哨,那是留给女人的,婚戒更是如此,一切以平实、简单、持久耐看为前提,简单而典雅的设计往往是最佳选择。

素金指环是新郎的首选

  素金指环是新郎的首选

  1. 铂金首饰的纯度一般为95%,因此不会褪色或变色,能够在时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泽。

  2. 铂金的纯净蕴含着极好的白色光泽,还十分适合肌肤配载。

  3. 因为不与其它金属一样含有杂质,铂金并不会对肌肤造成过敏反应。

  建议:

  如果不喜欢炫耀铂金的亮度,可以将亮面抛光进行喷砂效果,指环就显现出亚光的感觉,再点缀一颗小克拉钻石。能将新郎的时尚感体现得很完美。

对戒pk单戒

  对戒pk单戒

  新郎在选择戒指时,很多时候是要考虑跟新娘戒指的搭配,往往是一对一对的买,而不是单独挑选男士戒指,对戒可以说是婚姻的守护。新人嫁娶必不可少的首饰,小小的指环双双套在相爱的人的指尖,是爱的宣言与见证。

  建议:

  由于男女手寸、手型都不同,建议新人共同挑选戒指的时候,戒环宜粗不宜细。男性可粗犷一些,衬出男子汉气概。

慎选黄金戒指

  慎选黄金戒指

  总感觉个性张扬的黄金饰品在很多场合下已经过时了,特别是带在男性手上,总会让人联想到黑帮老大或是暴发户的形象。相比之下更适合年龄稍长些的长辈。

  黄金戒指佩戴须知:

  1. 高纯度黄金的比较软,容易在佩戴中变形。

  2.黄金的适合配色较少,需佩戴者肤色较白才美观。

  玫瑰金与黄18K金已越来越受到新人们的青睐。

  建议:

  准新郎们不妨尝试线条比较流畅的,玫瑰金或是18k金,既不缺乏时尚感,又属于黄金戒指范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