浆果诱惑or血盆大口 最IN红唇你玩对了吗

2013年09月11日01:00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天色渐凉,季节转变,此时明艳的彩色略嫌轻薄,厚重的颜色又太多死板,直到看见唇间一抹如果实爆浆般饱满的颜色,便确定这才是最适合此时的色彩。成熟的果实特有的深红,暗于朱红,亮于紫红,你选对了吗?

轻熟韵味 Angelababy

  轻熟韵味 Angelababy

  红唇已经成为当代的主流唇妆,不同气质要搭配与之相融合的红唇才可以美丽诱人。颜色较为显眼绚丽的红唇更加适合年龄娇小的萌女。开始步入熟女行列的Angelababy近期一直都走起优雅复古风格,姣好的五官想成功驾驭大红唇,白皙红润的底妆是显色关键。明晰精致的眼妆刻画出闪烁大眼睛,不会太跳跃刚好与亮泽的红唇相得益彰。再配以清爽简洁的发型,轻松演绎成熟女人的端庄妩媚。

性感魔力红 容祖儿

  性感魔力红 容祖儿

  复古红唇是最受亲睐的一款,能渲染出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越来越性感妖娆的容祖儿重新定位自己的美丽,开始肆意释放身体里的女人味。光感十足的红色大波浪充满魔力色彩,遮住办个面容充满神秘感。猫眼式烟熏妆挑起眼角诱惑,而微微张开的高饱和度大红唇更是将挑逗韵味全部释放出来。

优雅大女人 乐基儿

  优雅大女人 乐基儿

  略微偏橘的红唇,更加适合健康的亚洲肤色,具有混血儿优势的乐基儿是模特出身,拥有超强的气场与驾驭能力。性感妩媚的她拥有众人知晓的性感厚唇。蓬松随意的金棕色卷发,健康的小麦肤色颇为动人,黑色的眼线将眼部的神采描绘出来。通透明亮的红色在她的唇部显得尤为饱满丰盈,整体的气色得到了提升。

耀眼饱和色 吴莫愁

  耀眼饱和色 吴莫愁

  饱和度较高的红唇具有视觉冲击感,起到点亮造型的作用。从好声音舞台上走下来的第一批学员吴莫愁,享受突如其来的镁光灯与关注度的同时,用他独特的时装品味、另类的个性站稳时尚脚跟。浓密猫眼和大红唇是她钟爱的妆容,对于特立独行的吴莫愁来说,黑色的发型和服侍已经足够朋克神秘,在唇部点亮一抹让人印象深刻的红唇会让她多一些女人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