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开幕在即 华裔设计师备受瞩目

2013年09月24日10:12  来源:环球网

  导语:巴黎2014春夏时装周将于法国时间9月24日拉开帷幕,其中,著名奢侈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9月26日的发布会毫无疑问将成为此次巴黎时装周最受关注的秀场。

巴黎时装周开幕在即 华裔设计师备受瞩目巴黎时装周开幕在即 华裔设计师备受瞩目

 

  巴黎2014春夏时装周将于法国时间9月24日拉开帷幕,其中,著名奢侈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9月26日的发布会毫无疑问将成为此次巴黎时装周最受关注的秀场。这正是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中文名:王大仁)担任巴黎世家(Balenciaga)创意总监之后发布的首个春夏系列。

  在王大仁担任巴黎世家(Balenciaga)创意总监之后,于年初发布的2013秋冬系列备受各界好评而大获成功,因而此次春夏系列发布会更加令业界期待。王大仁对于极简风格的推崇也令业界产生不少猜测,早先曝光的秋冬宣传黑白大片和包袋系列也透露出些许王大仁的个人风格。关于王大仁会否继承创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的传统推出春夏系列,巴黎世家的春夏系列发布会充满了悬念。

  本次的巴黎时装周将于法国时间9月24日至10月2日期间举办,将有上百个品牌参与此次时装周的发布。作为四大时装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的最后压轴亮相,巴黎时装周也因此而备受期待。

  王大仁(Alexander Wang)1983年12月26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是近年来纽约最红的华裔设计师,他的设计叫好又叫座,不仅多次获得CFDA等颁发时装界大奖,以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命名的个人品牌销售也是节节攀升。王大仁于2012年底接替尼古拉·盖斯基埃成为巴黎世家的品牌创意总监,推出的2013秋冬系列便大获成功,此次2014春夏系列无疑将成为巴黎时装周的重头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