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仁领衔巴黎时装周最受期待秀场

2013年09月26日11: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2年12月,美国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正式接棒Nicolas Ghesquiere入主巴黎世家,给时尚界带去轰动,对于红透半边天的Alexander Wang大家自然是期待满分,但同时心里不免也会小小猜测,这样一个传统经典的老牌选择一个以运动街头风起家的小子牵头,会是怎样的结果呢?今年年初的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上,Alexander Wang向世人揭晓了他为巴黎世家设计的第一个系列,满载赞誉而归,如今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他为巴黎世家的春夏又会带去怎样的惊喜呢?

Alexander Wang巴黎世家首秀受好评Alexander Wang巴黎世家首秀受好评

  这位年轻设计师像是纽约时尚圈奇迹般的存在,他出生在一个华裔美国家庭,在旧金山长大的,18岁离家前往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服装设计,2005年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2008年第一个完整女装系列推出后不久,就将事业拓展至男装、皮具以及副线品牌T by Alexander Wang,到今天不过短短5年时间,2012年4月,Alexander Wang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将第一家大中华地区旗舰店开在了北京。

他选择像品牌经典致敬首秀Alexander Wang选择像品牌经典致敬

  Alexander Wang掀起的运动感十足但又不失时髦感的街头风潮席卷了美国乃至全球时尚圈,说起他,你最能想起那些超酷的T恤、带铆钉的手包还有总能让你印象深刻的时装秀。而他的商业头脑在时尚圈内也备受肯定,品牌的发展壮大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生产规模还是国际市场的开拓,都是呈大步迈进的姿态。

他收起了标志性的欢乐谢幕Alexander Wang收起了标志性的欢乐谢幕

  2013秋冬系列,是他为巴黎世家设计的第一个系列,大秀开场前,聚集在秀场门口的媒体不比Raf Simons在迪奥首秀时的少。首次亮相,Alexander选择回到品牌的根源,把属于巴黎世家的经典转化成更具功能性的服装,他收起了纽约的少年轻狂,显得谦逊谨慎,好像在向历史致敬,秀场结尾时,他也不再像纽约T台上欢乐的雀跃谢幕,而是以轻轻地鞠躬代替,不过脸上的笑容依旧。

王大仁侄女的配饰也从Alexander Wang的铆钉包换成了Balenciaga的机车包王大仁侄女的配饰也从Alexander Wang的铆钉包换成了Balenciaga的机车包

  2014春夏,Alexander Wang会为巴黎世家画出怎样的蓝图呢?是会一样的恭敬?还是会像Hedi Slimane一样为品牌带去革新换代的变化?让我们一同期待9月26日,Alexander Wang在巴黎世家的第二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