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eremy Scott入主Moschino担任设计总监

2013年10月29日11: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VOGUE.UK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间,意大利品牌Moschino宣布美国设计师Jeremy Scott将担任其设计总监一职,他将在明年2月的米兰时装周上发布他为Moschino设计的第一个系列。

美国设计师Jeremy Scott美国设计师Jeremy Scott

  Moschino品牌发言人称:“Jeremy Scott不仅是一个现代先锋的引领者,更是一个能重新演绎Moschino品牌精髓的设计师。”Jeremy Scott入主Moschino也就意味着现任设计师Rossella Jardini的任期即将结束,Rossella Jardini早在1994年,Moschino品牌创始人过世之后就加入品牌。

  Moschino品牌发言人表示:“Moschino非常感谢Rossella Jardini为品牌付出的一切,是她在这么多年里让品牌充满活力并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她将永远在Moschino的历史上占有不可缺少的一席。”

  驻扎在洛杉矶的美国设计师Jeremy Scott现年39岁,以张扬、吸引眼球的设计闻名时尚圈,在加入Moschino大家庭之后,他同时还会继续经营自己的同名品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