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莫斯《花花公子》六十周年封面照曝光

2013年11月14日14: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今年恰逢美国著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Playboy)》六十岁生日,相比以往的周年庆特辑,《花花公子》在今年做了一些改变——启用模特作为周年封面照片。前段时间热议的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将担任封面女郎,现在也已经尘埃落定。

凯特-莫斯《花花公子》封面大片曝光凯特-莫斯《花花公子》封面大片曝光

  目前凯特的首张封面大片已曝光,也证实了她先前的那段话:“我将戴一个绒毛材质的兔耳朵,以及法式袖口和丝袜作为封面形象。 ”一身黑色衣物配合上白色装饰冷艳之余多了一点俏皮感。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还会出现更多的《花花公子》形象照片。《花花公子》六十周年特辑将会在今年的12月发行,欲看详情还需要看杂志见分晓了。(文章来源:A Day Magazi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