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汪峰成功告白章子怡 告白穿衣有秘诀

2013年11月14日07:16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汪先生在演唱会上向章小姐公开告白八分钟,大量排比句的攻势之下,章小姐眼带泪光。这年头,告白不再走低调路线,从氛围灯光到衣着对白,都成为烘托浪漫的重要元素。2013年的光棍节过去了,此时不告白,来年还光棍。

汪峰演唱会8分钟告白章子怡

  告白虽浪漫,但不一定就是要走正经八百西装革履的范儿,穿出自己的风格向心仪的她告白,更能展现出自信。但是要注意把握好度,免得弄巧成拙。

  精英男:要正式,不要距离

精英男:要正式,不要距离

  西装革履精英男,绅士味道自然而然融入日常穿搭。但若是在女性面前,依旧一丝不苟,会太有距离感。同样是西装外套,换成休闲的款式以及稍亮的颜色,更能增添几许活力。而用牛仔衬衣做搭配,将休闲融入正装穿着。选择浅色系的裤子和鞋子,更符合整体的风格。

  IT男:要休闲,不要邋遢

IT男:要休闲,不要邋遢

  对于从事IT业的男士而言,穿着总是略显随意,舒适自在是穿搭的主题。但要穿的形散而神不散才是关键,不然容易给对方邋里邋遢的第一印象。牛仔外套是秋冬季节里实用又时尚的单品,而同色系是简单又易驾驭的搭配方式。但要注意用不同深浅的颜色,去强调整体穿衣的层次感。

  文艺男:要文艺,不要娘炮

文艺男:要文艺,不要娘炮

  对于文艺男士而言,告白的言语自是小菜一碟,但是穿衣要穿出文艺味而非娘炮感,才不会让对方觉得缺乏安全感。在配饰上展现文艺风格是聪明的选择,例如印花领带或是别有设计的饰品。相对大面积的服饰,小巧的配饰更具有精致的感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