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rada 2014春夏广告新鲜出炉 再次主打多种族面孔

2014年01月02日14:09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在新鲜出炉的Prada 2014春夏系列广告中,Steven再次主打了自己热衷的多种族面孔牌。

Prada 2014春夏广告新鲜出炉 再次主打多种族面孔Prada 2014春夏广告新鲜出炉 再次主打多种族面孔

  有Miuccia Prada的地方便有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这一对黄金搭档仿佛能纵横到这一个世纪末去。在新鲜出炉的Prada 2014春夏系列广告中,Steven再次主打了自己热衷的多种族面孔牌。在2013秋冬广告的拍摄中,Prada启用了18岁的黑人模特Malaika Firth,而最早一次与非裔模特合作可追溯到1994年的Naomi Campbell。

Victoria’s Secret大秀上有精彩表现的Cindy BrunaVictoria’s Secret大秀上有精彩表现的Cindy Bruna

  这次是在今年Victoria’s Secret大秀上有精彩表现的Cindy Bruna,她热辣的呈现力给观众以深刻印象。这辑广告依旧采用了春夏大片中爱用的“排排站”的拍摄模式,配合Prada当季铺满当代艺术印花的设计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缤纷之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